運動雲

NBA/首次回顧腿傷瞬間 溜馬喬治:見骨頭當下崩潰

點評:影片讓人相當難過與不捨...但仍看到喬治的堅持和努力,希望他早日健康歸隊!

▲喬治首度回憶起受傷當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溜馬一哥喬治(Paul George)遭逢生涯最嚴重腿傷,儘管近期已返回球場做適度練習,但受傷當下仍在他心中留下難以末滅的印記。在美國體育網站《Bleacher report》為他拍攝的紀錄片中,這位24歲的「搖擺人」回顧受傷那一刻,只是疑惑為何自無法站立,直到見骨後才瞬間明白。

喬治在去年8月世界盃籃賽集訓對抗賽時,在嘗試封阻哈登(James Harden)上籃的防守中,落地時踩到籃架護墊,導致右小腿開放性骨折,令全世界球迷震驚且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5個月的復健,近日甚至還在媒體前秀出傷後首次扣籃。不過在《Bleacher report》為他拍攝的《歸來之路》(The Road Back)首波影片中,喬治談及受傷經過仍餘悸猶存。

他嘆了一口氣說道,「我只知道,我沒有蓋到球。」但落地後隨之而來的感覺,讓他覺得詭異,因為自己竟然沒辦法把腳放下,沒辦法站立。喬治說,「我心中想『為什麼我沒辦法站?』直到我低頭看到自己的腿,我見到骨頭,那一刻我瞬間…崩潰了。」

喬治也形容,開放性骨折隨之而來的強烈疼痛,讓他身體幾乎快不能承受,「當隊醫前來跟我說,我的腿骨折,那是最難熬的時刻。時間都變得緩慢,我彷彿能聽到周圍遭人群說話的聲音。」

但喬治提到,自己從未因為腿傷而哭泣過,家人、世界各地球迷、隊友的支持讓他感覺自己從未離開。積極復健的喬治,目前已能隨隊參與適度訓練,這位新生代超級球星對自己也對球迷說,「這段經歷將成為我的故事,我會回來。」

▼《Bleacher report》為喬治拍攝的影片,《The Road Back: Part One》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