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沒油驚險迫瞬間 降落傘一開秒墜迫降海面

▲微型飛機迫降的驚險畫面。(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岸警衛隊近日拍攝到一架微型飛機在夏威夷南部海域成功迫降的畫面。影片中記錄了飛行員在危急關頭向美國海岸警衛隊求救,並安排飛機水上降落,隨後透過充氣筏離開飛機。

飛行員駕駛著全新出廠的Cirrus SR22型小飛機,25日下午從舊金山飛往夏威夷途中,竟發現燃油耗盡!隨即向海岸警衛隊發出求救信號。飛機低燃油飛行了一段時間後,由海岸警衛隊引導至海上降落。

這架小飛機降落在海面上,濺起水花,駕駛員則爬上小型救生艇,大約半個小時後,在夏威夷的毛伊島(Island of Maui)外海252英哩處,被一艘經過的郵輪救起。

海巡署中校JG邁克爾 卡曼(JG. Michael Carman)表示,這架微型飛機配有降落傘裝置,因此該飛機靠近郵輪時,得以及時打開降落傘、最後順利迫降。這架微型飛機目前情況良好,且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影片取自DVIDS網站,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