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成尾牙攤新寵 趕場搶人要預約

LamiGirls活動通告越來越多樣。(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LamiGirls這兩年竄紅,不少尾牙場子也開始找她們,將在桃園球場現場啦啦隊表演搬到尾牙現場,將尾牙場子搞得像全猿主場,受到非常大的歡迎,也使得LamiGirls非常搶手,這段時間想找LamiGirls上尾牙或活動通告除了搶早,還需要點運氣,要看攤接得密集程度如何。

LamiGirls因在北部,加上全猿主場創造出的魅力,再搭配整體人多,都可以分好幾組接活動,以及猿隊到客場,她們不必跟著出去,已經是許多運動場合最歡迎的表演團體,今年更是紅到尾牙都搶手,這段時間邀約LamiGirls不見得保證一定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繼2014年去年海選第二代新成員之後,2015年將再度舉辦徵選,不過這次預計只選出一位,可說是「萬中選一」,徵選會將於2月8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四樓中庭廣場舉辦,時間是下午兩點。

LamiGirls人氣最旺的艾蜜絲經常自己單跑活動。(圖/記者洪偵源攝)

和其它球隊啦啦隊相比,LamiGirls不僅成員最龐大,同時陣容變動最小,今年義大和統一都在重新甄選啦啦隊,兄弟的Passion sisters也有小幅換人,新季和中信兄弟的合作關係尚未完全明確,更突顯LamiGirls的受歡迎度和知名度,也超越僅是球場的範圍。

31日的SBL明星賽SBL吹起「猿風」!Lamigo桃猿投手林伯佑和陳禹勳,以及野手藍寅倫和余德龍31日獲邀擔任SBL明星賽公益趣味賽嘉賓,桃猿啦啦隊隊長阿誠將帶領「10號隊友」在現場加油,LamiGirls更是在主辦單位必邀在籃球館內表演,製造和SBL啦啦隊爆女郎PK的橋段,就是要吸引球迷可以看到LamiGirls在不同運動比賽和場地表演。

LamiGirls化整為小組接通告。(圖/記者游郁香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irlssbl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