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才是天生的殘障 單臂勇者故事感動上萬網友

▲埃里克森僅有單臂卻是名出色的運動員。(圖/取自Luke Erics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運動員出生後不僅只剩單臂,更缺少部分左肺,甚至在8年前被告知患有第一型糖尿病,如今正參與一部紀綠片的演出,希望透過影像的力量讓所有人知道,抱怨才是天生的殘障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埃里克森(Luke Ericson)出生就沒有了左臂,連左肺的功能也不完整,儘管先天上缺陷,埃里克森並沒有放棄自己的人生,從小就告訴自己,對於一般人能完成的事情自己也能。居住在夏威夷的他熱愛運動,攀岩、游泳、衝浪、甚至舉重通通難不倒他,殘疾人士的身份並沒有阻擋任何想要做的事情,埃里克森說,「我從來沒遇過有什麼理由能阻止我做任何事情。

埃里克森正與攝影師好友Rizer拍攝一部紀錄影片,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及影像的力量讓所有殘疾人士知道,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並幫助他們回歸正常生活,同時也激勵所有的人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