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6》3D模型首曝 一窺主角真面目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RPG遊戲《仙劍奇俠傳》第八部作品《仙劍奇俠傳6》將於今年上市,29日官方首次公佈「越今朝」、「越祈」的3D造型,相比前作《仙劍5前傳》,此次的最新作品在人物3D表現上有更進一步的提升。

▲「越今朝」3D造型圖。(圖/業者提供 以下同)

自《仙劍奇俠傳6》公佈主角人物以來,第一位出現在大家面前的便是帥氣獨目的「越今朝」。3D化的越今朝同樣英氣逼人,墨刃一揮,炎星迸射,衣襟飄擺,動感十足。和設定圖不同,無論是角色還是場景,3D圖往往會透露更多遊戲實際表現的信息。

▲「越祈」3D造型圖。

官方表示,輕盈靈動的「越祈」在2D設定圖登場時就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對其個性的推測更是五花八門。而在3D的實際效果中,「念劍」的概念得以更加具體的展現,主角衣著青藍色為主的服飾質感自然流暢,連同衣服上每一條精細的花紋也清晰可辨,幹練的短髮和環繞在身旁無數的藍光及念劍,此時的「越祈」靈氣非凡,精緻的面容下更顯活潑可愛之氣。

角色從2D到3D的過程,從最初的設定草圖開始,企劃與2D美術人員要經歷多次溝通以達到雙方有共識,然後反覆修改微調,使一個模糊的形象逐漸具體起來。然後由3D美術進行建模、貼皮、貼圖、骨骼動畫等一系列工作,再由技術人員將他接入引擎,這樣一個「有生命」的角色就誕生了。


►►►1/28 – 2/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 Sony Xperia Z3 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無法前往電玩展?沒關係~雲友可透過東森遊戲雲 LIVE直播平台,在家也能輕鬆直擊精彩電玩展、體驗刺激的電玩實況直播。

東森遊戲雲:http://game.ettoday.net/
東森遊戲雲電玩展每日直播:http://www.ettoday.net/events/tgs2015/

2015 TGS 台北國際電玩展專題

關鍵字:仙劍6仙劍奇俠傳大宇科技遊戲武俠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