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趕3點半! 7-11、全家推出兌換外幣服務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讓觀光客遊台更便利,繼全家便利商店提供兌換外幣服務後,7-ELEVEn今(29)日宣布於2月起可在3家門市兌換人民幣,只要出示出入境許可證、填寫水單後,每人每日最多可換2萬元上限,不限兌換金額,每筆收40元手續費。

▲7-ELEVEn從2月1日起提供旅客兌換人民幣服務。(圖/業者提供)

7-ELEVEn從2月1日起提供旅客兌換人民幣服務,每日早上7點到晚上11點,可在西門町商圈的捷盟門市、中正紀念堂的中愛門市、民權東路六段上的名寶門市等地點兌換,只要出示入出境許可證、填寫水單,每人每日可換上限為2萬元,不限金額每筆收40元手續費,不僅接受100元面額人民幣。

除了7-ELEVEn提供人民幣兌換服務外,全家便利商店從2012年起就已陸續在台北寧夏及江寧、中埔明珠等3家門市,提供24小時兌換外幣服務,且不收取手續費,讓旅客遊台更輕鬆便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