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擋泥板女神崩壞! 周慧敏的OO外露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慧敏29日出席珠寶品牌走秀,以一席水藍色長禮服現身,即使已經47歲,她的皮膚仍然白裡透紅,看不到一絲絲皺紋,展現她的不老神話。這次她來台宣傳似乎給自己壓力太大,繼上次拍MV感冒後,這次又受風寒,被拍到右邊的鼻孔有顆綠綠的鼻屎露在外面。

▲周慧敏來台出席品牌活動,白嫩的肌膚不見一絲皺紋。(圖/攝影組)

周慧敏這次來台為專輯《HIM》宣傳,這是她睽違18年後再發大碟,身為「兼職藝人」的她,坦言2014年做了許多意料之外的工作,像是演電影《一個人咖啡》、錄唱新歌等,都讓她感到相當充實。她也透露自己相當聽老公的話,如果對方覺得她過於勉強自己的身體,那就會把工作推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左邊的鼻孔出現鼻屎。(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