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四驅》封測圓滿結束 事前登錄送禮29日啟動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迷你四驅車手機遊戲《爆走四驅》於一月底進行的限量封測已圓滿結束,營運及研發團隊表示,已收到大量玩家提供的意見,當中部份已改善的遊戲內容及設定都將於公測版本實裝,而後續亦會加入不同新功能,包括:讓玩家建立自己遊戲公會的車隊系統,以及設計四驅車外觀的貼紙系統。

(圖/業者提供)

《爆走四驅》即將於二月初正式開放iOS/Android雙平台下載,29日開放事前登錄活動玩家至活動網站並以Facebook帳號登入參加「車手事前登錄」,便有機會獲得「鑽石」或「馬達」等好禮,好康活動推出。


►►►1/28 – 2/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 Sony Xperia Z3 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無法前往電玩展?沒關係~雲友可透過東森遊戲雲 LIVE直播平台,在家也能輕鬆直擊精彩電玩展、體驗刺激的電玩實況直播。

東森遊戲雲:http://game.ettoday.net/
東森遊戲雲電玩展每日直播:http://www.ettoday.net/events/tgs2015/

2015 TGS 台北國際電玩展專題

關鍵字:遊戲爆走四驅封測賽車遊戲手機android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