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女法國旅遊驚傳失蹤! 最後一通電話「傳出哭聲」

▲黃子涵赴法旅遊失蹤,疑似遭歹徒擄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灣籍女子黃子涵與友人到法國旅遊,原定搭乘1月27日23分20時的法航AF116班機,從巴黎戴高樂機場飛往中國上海,卻在上機前夕意外失蹤,而且在與同行友人聯絡的最後一通電話中「傳來哭聲」,急得哥哥黃政哲透過臉書PO出尋人啟事,請求各界協助。

黃政哲的友人29日凌晨在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PO出尋人啟事,指出黃子涵目前已失聯超過24小時,家屬已請法國警方協助聯繫戴高樂機場,確認黃子涵沒有出境紀錄,同時聯繫台灣駐法代表處請求協助。

▲▼黃子涵在離開法國前夕與友人失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

黃政哲本人則向《自由時報》表示,他們已向警方報案取得失蹤人口證明,並向移民署查知黃子涵還沒有入境台灣,他們在法國沒有什麼管道可以求助,只能聯絡外交部幫忙尋人。

外交部則表示,駐法代表處第一時間接獲通報後,已立即向法國警方報案,後續會與法國警方保持密切聯繫,提供必要協助,但目前事態沒有新的發展,黃子涵還是處於失聯狀態。

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尋人啟事全文:

今天(2015.1.28 CET時間傍晚)接到消息:

朋友的妹妹【黃子涵】與其友人WEI HSUN-FU, Kevin到法國看展,原定搭乘1月27日的法航 AF116 晚上 23:20 CET 由戴高樂機場往上海的班機,但是【黃子涵】並未現身目前目前已超過24小時沒有聯繫,手機不通。

目前已請法國警局協助也聯繫戴高樂機場,確認【黃子涵】沒有出境紀錄。另外也聯繫台灣駐巴黎代表處,現在請求當地協助。

黃子涵的資料如下:
姓名:黃子涵
拼音:Huang, Tzu-Han
生日:1983年5月8號
身高:162cm
體重:46kg
瞳孔:棕色
照片:請見附件

【黃子涵】在巴黎時是透過Air BnB租房
地址:34 Boulevard de cliche Atelier
房東:Richard Fard
電話:+33 6 63 77 07 60

如果有任何的消息,請聯絡
-黃政哲(黃子涵哥哥)
+886 (0)922-336 996
-Sherman Yang
+49(0)176-2103 8909

抱歉,打擾各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