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目3人組!國小前聚賭邀「家長」…員警扮的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有夠白目~

▲白目三人組,不識員警邀聚賭被破獲。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真的是白目3人組!3名男子公然在嘉義竹崎鄉內埔國小前聚賭,員警假裝成接送小孩的家長,這3人把警察當成賭客,邀員警也下來賭一把,當場人贓俱獲;警方還發現3人用的賭具骰子被動過手腳,跟他們賭博的人可是會一路輸到底。

「現在是什麼情形?(員警:來,都一樣,又是你們這群人。沒事的可以走開,東西在這裏)我是坐在這裏喝茶(員警:又是你們這3個,我有攝影)。」當警方秀出真實身份逮人時,聚賭的3名男子還搞不清楚狀況。

「(員警:拿出來拿出來)口袋裏都是零錢了(員警:拿出來),就剩這些了,沒有了,不要再掏了。」這3名嫌犯公然在竹崎的內國小前設局、邀人賭博,連賣黑輪的攤車都聞風而來,3人聚賭的位置後方,還看得到小朋友在上體育課,真的很誇張。

警方口口聲聲說「又是你們3個」,是因為3嫌上個月也曾經在鄉裏的真武廟前聚賭被查獲,為避免打草驚蛇,警方還特別調遣生面孔的員警假扮家長靠近蒐證,3人馬上上勾,還邀「家長」來賭一把,當場人人贓俱獲,也讓員警忍不住說「實在是太白目」。

另外,3人所用的賭具中,骰子也動過手腳。承辦員警表示,「發現骰子也有磨掉邊邊的情形,所以我們發現要開哪一個特定的號碼是比較容易開的。」換言之,跟這3人賭肯定會一路輸到底,由於沒有人出面控告他們詐賭,所以警方直接以賭博罪移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