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偷看A片被爸媽抓包 俄羞澀女童從14樓跳下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必要這樣嗎?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名12歲女童,因為被父母發現上網偷看A片,雙方大吵一架,接著就從14樓的窗戶跳下慘死。警方表示,這個家庭十分正常,事發前並無任何異樣;對於案發原因,目前仍在進行調查。

俄羅斯,聖彼得堡,少女,A片,跳樓

▲案發現場,圖為電視台翻拍。(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根據警方說法,喪命的女童叫做達莉亞(Daria),她當時正在觀看A片,不料卻被父母抓到,雙方因此大吵;之後,達莉亞貌似一時氣憤,竟然直接從高樓一躍而下,當場身亡。詭異的是,達莉亞死後,父母檢查她的簡訊,竟發現多封猥褻訊息,全來自她的朋友。

針對此事,一名官員指出,達莉亞來自一個健全的家庭,案發前亦沒有傳出任何家暴、家庭糾紛的記錄;不過也有一說指出,女童的父母其實打算離婚,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並未肯定事發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