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妝容走「粉彩煙燻」 雙質地腮紅做出漸層美

▲彩妝師Cynthia示範春季生命力妝容。(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春季百花盛開,草木欣欣向榮,生機盎然也展現在臉部的妝容上,彩妝師Cynthia也指出,要創造出具有生命力的妝容,可以先用霜狀腮紅在笑肌的位置打底,並用手指推開到整個臉頰,打造出白皙透亮的效果,接著,再使用鬆粉狀的頰彩用棉花粉撲堆疊在笑肌上,展現出漸層的「表情美」妝效。

▲幸運符花園眼彩盤3g售價1850元、糖霜潤色護唇膏6g售價1200元。(圖/記者李薇攝)

▲浮飾粉漾頰彩6g售價1650元。(圖/記者李薇攝)

▲花園香氛沐浴精露230ml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在2015年,眼妝也走向「粉彩煙燻」的妝效,透過輕柔與微深色調互相疊擦搭配,展現出柔美又帶有個性的感覺。針對這次妝感,彩妝品牌LADUREE也即將在2月6日推出全新限量幸運符花園眼彩盤,透過輕柔的春天色搭配稍深的大地色,讓妝感不會過於甜膩;而旗下經典的頰彩系列,這次也推出第一款鬆粉狀的浮飾粉漾頰彩,共5色,細緻的板狀腮紅粉體可以服貼於肌膚,無珠光的設計展現出清新氣質的妝容,可以搭配內含的棉花粉撲來上妝。

▲ 三色眼彩試色。(圖/記者李薇攝)

在春妝的部分,唇彩也推出限量糖霜潤色護唇膏,添加可可脂成分,可以滋潤唇部肌膚,淡淡的色澤也能增加好氣色。另外,這次也同步發表一款花園香氛沐浴精露,有玫瑰、紫羅蘭、橙花、蜜糖等香氣可以選擇,搭配奶霜般的綿密泡泡,能帶走肌膚髒污,建議可以搭配香氛身體乳一起使用,讓香味更持久。

▼雙質地的漸層感腮紅教學。(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