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曦換人演係金ㄟ!陳意涵接棒劇照 1分鐘預告全曝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電視劇《步步驚心》在兩岸播出創下收視佳績,還意外撮合了男女主角吳奇隆和劉詩詩,促成兩人共結連理。而該劇不久前才傳出要翻拍成電影版,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想不到近日劇照和長約1分鐘的預告全部曝光,且「若曦」也確定由陳意涵(大發)接演,大發本人另分享了相關資訊,證實消息為真。

▲陳意涵之前就曝光清宮打扮的照片。(圖/取自陳意涵臉書、微博)

陳意涵28日晚間在微博分享了數張自己在電影版《步步》中的劇照,還加碼附上搶先曝光的電影預告。照片中的她身穿桃紅色旗袍,梳起髮髻回眸一笑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嫵媚,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也讓粉絲非常期待。預告片中,大發飾演一位都會OL,看起來生活過得有些寂寞,之後畫面就跳到她穿越時空尋找真愛的過程,最後在一陣奔跑後落下一束花做為結尾,留給粉絲無限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確定接演電影版「若曦」,除了清宮裝劇照外,就連預告也曝光了,而背影劇照中的男子,有許多網友猜測就是楊祐寧。(圖/取自陳意涵臉書、微博、電影《步步驚心》官方微博)

據悉,陳意涵在劇中的情人「四爺」將由楊祐寧飾演,有傳該片負責人曾在公開場合透露過,電影和電視劇版將有所區分,會直接從原著小說的核心做為故事出發點,只有愛情主題不變,其他包括出場人物、故事描述都會有新詮釋,屆時不僅內容和戲劇版有差異,還會出現新面孔。隨著預告片曝光,很快就在劇迷間掀起熱烈討論。

▼電影版《步步驚心》預告。(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