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史柯西斯中影片場棚架倒塌 1死2傷

▲中影文化城棚架倒塌,造成1死2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在中影文化城拍攝,29日上午驚傳搭設棚架倒塌意外,造成3人受傷送醫,其中40歲的陳玉龍宣告不治。

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上午10時04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影文化城發生棚架倒塌,有人被壓在底下,消防局立即調派4部救災車輛及5部救護車趕抵現場,將被壓在棚架下的3名陳姓工作人員救出,分別送往新光、榮總及陽明醫院急救。

其中陳玉龍送醫時已OHCA(到院前死亡),經搶救仍告不治;另外兩名傷者是陳姓兄弟,其中1人右小腿骨折,1人頭部受傷。

倒塌現場是一棟磚木造建築物,警消初步了解,當時工作人員正進行現場整理時,疑似屋頂倒塌、建物側邊傾斜,事故原因究竟是人為疏失或是意外,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