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低調悼Ma媽 一度沒跟Makiyo聯絡原因有洋蔥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媽媽林小霞(Ma媽)12日因癌症病逝,28日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演藝圈許多親友出席,演員王瞳也在拍戲空檔到會場哀悼致意。在現場王瞳很低調,之後面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話訪問,她坦言:「很捨不得Ma媽。」

▲王瞳(右)剛出道時受到Ma媽(左)和Makiyo不少照顧。(圖/翻攝自Makiyo臉書、王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媽告別式現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瞳14歲時出道,和Makiyo一起演出《女生向前走》,因為家住台南,Makiyo常邀王瞳到她家,王瞳說:「那時放學後,常跟Makiyo一起聊內衣話題,還穿過同一條內褲。」

因為王瞳當時年紀小還在發育,心裡很羨慕Makiyo的好身材,她透露:「Ma媽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的身體,還常燉青木瓜排骨湯給我喝。」不過之後王瞳和Makiyo兩人在演藝圈發展領域漸漸不同,變得較少聯絡。

王瞳表示,因為看電視時總覺得Makiyo身邊的好友大S、小S等都很紅,自認不夠大咖,就不好意思跟Makiyo聯絡,只透過新聞關心她的狀況,讓經紀公司的人聽了覺得鼻酸。2014年王瞳在錄節目時,後台巧遇Makiyo,兩人開心為彼此加油打氣。而28日告別式這天,Makiyo一看到她,就立刻親暱的喊她「王小瞳」,讓王瞳覺得感動,坦言:「好像姐妹情都回來了!」希望大家未來都能越來越好。

▼王瞳、Makiyo在2014年於節目後台重逢,合照留念彼此打氣。(圖/翻攝王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