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訂周/B牌不對稱主義 女模為時尚羞露粉紅點點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設計師Bouchra Jarrar在2010年成立的同名品牌,日前在巴黎時間27日中午走完春夏高級訂製服裝秀,這位待過高緹耶、巴黎世家的設計師超喜愛不對稱剪裁,她曾說過:「我痴迷於不對稱設計,我在找尋不對稱中的和諧,我覺得這正是生活。」本季的高訂秀場也可以看到許多不對稱的設計,其中更有皮草圍巾圍單邊,露出透明紗質短袖下的粉紅點點,而模特兒們則淡定走完這充滿不對稱和諧的BJ高訂秀。

 

▲Bouchra Jarrar春夏高訂巴黎秀場超性感,女模為時尚藝術豁出去,淡定走秀。(圖/CFP提供)

其實,秀場上還充滿許多不對稱,如性感得恰到好處之單邊短裙開衩或者單邊露背、單邊長袖等等,玩弄線條、剪裁的手法非常有趣。

 

▲Bouchra Jarrar春夏高訂巴黎秀場不只有性感設計,其實不對稱的禮服、短裙也很多。(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