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好康報!《角頭大仔》免費好禮現金大放送

圖、文/瑞克
台北電玩展來到第二天,
除了最新電玩資訊以外,東森遊戲雲也會在A114攤位為各位帶來最精彩的活動節目與海量好禮大放送,讓參加的朋友們有看有玩有的拿。而今天《東森遊戲雲》的第一場活動就是由SNSplus好玩家帶來的《角頭大仔》現場介紹與試玩!只要參與台上主持人的簡單小活動就有大量贈品送給你喔!


▲現場大量熱情玩家擠滿了舞台前。
(圖/瑞克提供)

 
▲幸運上台參與互動的玩家。
(圖/瑞克提供)

 

今天沒參與到的玩家們也別擔心,《角頭大仔》在電玩展期間都會在東森遊戲雲與SNSplus好玩家的攤位進行活動,除了福袋以外每天下午兩點半、三點半、四點半在SNSplus好玩家攤位還有現金禮卷等大獎發送!


▲除了福袋以外,現場還可有現金禮卷獎品。
(圖/瑞克提供)

1/28 – 2/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攤位號碼A114)!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每日下午17: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雲友們別錯過囉!

【活動一】粉絲表讚團,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

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及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

【活動二】下載APP並登入,再抽Sony Z3手機!

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不但獲取驚喜零食,還能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關鍵字:東森遊戲雲東森新聞APP台北電玩展角頭大仔好玩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