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小撇步報妳知! 紀卜心的「冬天必備單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中學生女神」紀卜心日前主持網路節目《跑跑美人》前往韓國,拍攝首爾時尚特輯,走訪名洞、弘大、新沙、梨大、梨泰院等知名景點,除要為觀眾分享當地最新彩妝保養、服飾穿搭、配件小物等流行時尚資訊,也分享了許多自己的穿搭小撇步!


▲紀卜心主持網路節目《跑跑美人》。(圖/傳遞娛樂提供)

紀卜心錄製韓國外景時天氣寒冷,首站她先尋找了流行款式的帽子店,她也透露自己冬天的穿搭技巧之一,「帽子在冬天是必備百搭單品,就算頭髮亂亂的,戴上帽子就會有不同的感覺,也是我穿搭的小秘訣。」繽紛色彩的毛帽今年非常流行,卜心也分享戴毛帽的心得,就是不要戴太下面壓住瀏海,可以戴出可愛的俐落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卜心變裝公主風。(圖/傳遞娛樂提供)

逛完帽子店,紀卜心接著來到年輕女生到明洞必逛的服飾店,店內集結最新最流行的各種元素,她也逗趣地變身迪士尼小公主,公主風的水手服跟裙子,以及身上配件,且錄影後她也真的將整套買回家!第二套服裝,由帥氣有型的店長幫忙她搭配,也穿出另一種讓人想憐惜疼愛的感覺!

另外,首集的內容中,適逢一月初跨年連假,明洞人潮相當多,加上這次攝影導演、燈光組都是韓國人,拍攝現場大陣仗,讓第一次主持的卜心非常緊張。也因為韓國氣溫幾乎都零下的低溫,讓紀卜心的臉有點過敏跟脫皮,且因為拍攝順序是跳拍,所以她其實要連續多次上妝及卸妝,也讓她體會當一位主持人的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