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一句話「吃飯」 四隻喵全數衝向餐廳!


▲貓咪聽見奴才喊「吃飯」精神抖擻,下一秒全部衝向餐廳。(圖/翻攝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影片)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使命是統治地球,當然必須學點人話囉!臉書粉絲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四隻喵星人原本各自慵懶,有的在桌上漫步,有的趴在椅子悠悠哉哉;沒想到貓奴一喊關鍵字「吃.飯!」四隻貓馬上起身衝向餐廳,圍繞著貓奴替牠們加飼料。

▼影片取自Facebook,若有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總共有六隻貓,粉絲團常以黃阿瑪自稱「朕」來發言,飼主則自稱「奴才」。其他貓成員(後宮佳麗)包括招弟、三腳、Socles、嚕嚕、柚子,牠們原本全都是流浪貓或被棄養的貓,每一隻都有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奴表示,「黃阿瑪就是在陽明山流浪過,被奴才帶回家的。」招弟被發現的時候還是幼貓,也是在陽明山上差點冷死,經過搶救才保住寶貴的一命。另外「三腳」只有三隻腳,在外頭被欺負,後來經中途救援,才輾轉領養而來。


▲「黃阿瑪」當初在陽明山流浪,被奴才帶回家伺候。(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Socles 則是因為跟前飼主家另一隻貓不合,嚕嚕是前主人懷孕,柚子是因為前飼主是學生養不起。種種原因導致牠們被拋棄、被送養,才加入了「黃阿瑪」家成為一員。還好現在的日子很幸福,每天有「奴才」伺候,也常常一起進入閉目養神「省電模式」

▼貓主子們和奴才一起進入「省電模式」。(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Facebook 粉絲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不久前的類似案例,貓咪「阿起」聽見關鍵字精神都來了!

關鍵字: 貓奴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喵星人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