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電梯竟捕獲野生影帝! 梁朝偉微笑打招呼給合照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帝梁朝偉(偉仔)行動低調,沒有工作的時候鮮少被拍到外出身影,也很少有人傳出在街上遇到野生影帝的消息。不過,近日卻有位正妹超級幸運,在香港下榻的飯店電梯內遇到這位大明星,兩人不僅乘坐同一台電梯,還合影留念,照片曝光立刻引來網友注意,不少人都覺得這位美眉真的超幸運。

▲有位正妹網友在香港下榻的飯店電梯內捕獲野生梁朝偉,兩人不僅合影留念,她幸運拍到數張偉仔打撞球時的英姿。(圖/翻攝自「唯C鹿允_zjy」微博)

帳號「_唯C鹿允_zjy」的網友29日凌晨,在微博上傳數張捕獲野生梁朝偉,以及影帝在飯店內與友人一起打撞球的身影。她透過留言表示,當天下午到尖沙嘴一帶做問卷調查,和夥伴討論完後回到飯店,竟在電梯內看到一位像是梁大影帝的男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朝偉和朋友一起於飯店內打撞球的身影。(圖/翻攝自「唯C鹿允_zjy」微博)

接著,這位網友為了確定自己沒有看錯,又回頭看一眼竟在四目交接的瞬間,得到梁朝偉投以微笑,這才驚覺「真的是梁朝偉!」後來兩人不僅合影留念,她也在離開現場前幸運拍到了數張「近距離捕獲野生梁朝偉打撞球」的照片,也讓人見識到偉仔私下親民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