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勇士補強外野防線 簽下古巴潛力新秀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士隊去年球季結束之後,分別將陣中主力外野手海沃德(Jason Heyward)、J.厄普頓(Justin Upton)交易,為了補強戰力缺口,以4年600萬美元簽下古巴籍外野手托斯卡諾(Dian Toscano),同時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


 ▲勇士簽下古巴外野手托斯卡諾。(圖/擷取自網路)

現年25歲,來自古巴的左打外野手托斯卡諾,2012到2013球季在古巴聯賽,打擊率3成56,但本身國際賽經驗不多,勇士隊球團和教練團之前到古巴考查,給予托斯卡諾的評價為長打能力、臂力普通,但選球功夫不錯。

托斯卡諾這份合約中包括簽約金120萬美元,本季年薪80萬美元,明年調至100萬美元,2017年130萬美元,2018年150 萬美元, 2019年球團擁有選擇權,如果執行將付予170萬年薪或者付20萬買斷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簽下古巴外野手托斯卡諾。(圖/擷取自網路)

由於勇士隊把托斯卡諾放入40人名單,因此宣布指定轉讓另一名外野手康斯坦薩(Jose Constanza)。

目前勇士隊新球季預估讓B.J厄普頓(B.J. Upton)鎮守中外野,加上先前從自由球員市場簽下前金鶯開路先鋒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負責右外野,而新加盟的前洋基阿爾蒙特(Zoilo Almonte)、前國民外野手裴瑞茲(Eury Perez)、前運動家外野手高梅茲(Jonny Gomes)則是競爭最後一席外野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MLB托斯卡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