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減弱 北部、東部有短暫雨

▲29日東半部局部短暫雨,北台灣零星短暫雨。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9日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氣溫約14、15度,高屏及花東地區為16、17度左右,感受上偏涼至偏冷,不過東北季風會稍減弱,預測北部及宜蘭白天的高溫將比前一天回升2到3度,約18到21度,有下雨時感受上還是偏涼,中南部及花東的高溫約21到25度,與前一天相差不多。

天氣方面,氣象局表示,29日白天水氣會少一些,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北台灣有零星短暫雨的情形,但基本上會比前一天再緩和一些,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30日至2月1日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低,中南部溫度略降,30日及31日北部低溫有機會接近11到12度,水氣的部分也會略微增加,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地區影響不大,可以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2月1日水氣稍微減少,但北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