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達珂塔強森秀零贅肉美腿 網友:好想動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格雷的50道陰影》未上映就造成轟動,劇中男女主角跟著聲價爆漲,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更是成為近來竄紅最快的新人。隨著電影即將在情人節開播,接下來將有滿檔的宣傳活動,她這幾個月抓緊時間健身,在鏡頭前展現一雙零贅肉美腿。

▼《格雷50道陰影》達珂塔強森秀「零贅肉」美腿。(圖/《Vogue》)

達珂塔強森從1月中開始,幾乎把健身房當成自己家,維持一周5天、一次1小時的規律來,有時候使用健身器材,有時候上皮拉提斯的課程,努力讓美腿變得更緊致,能在接下來的公開活動上完美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珂塔強森穿著輕便,展現出鄰家女孩的性感。(圖/《Vogue》)

前陣子因為登上《Vogue》雜誌展現好身材,讓達珂塔強森變得更受歡迎,尤其她上半身穿完整、下半身只穿內褲的打扮,有種鄰家女還的性感打扮意外被看到的錯覺,讓網友直呼:「好想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