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現任世界球王麥克羅伊戰靴 台灣限量首發

▲現今世界球王麥克羅伊。(圖/NIKE GOLF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現任高球球王羅伊‧麥克羅伊御用實戰靴- NIKE LUNAR CONTROL 3 台灣限量首發登場,NIKE GOLF設計團隊為現任世界球王-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量身打造的LUNAR CONTROL 3,目前全球已超過25位高球名將實穿征戰沙場。新一代LUNAR CONTROL 3鞋底多增加一組軟釘與鞋面Flywire技術,更為貼合穩定,是NIKE GOLF 2015最新代表作,台灣方面預計將在二月份限量首發。

LUNAR CONTROL 3是NIKE GOLF設計團隊根據現任世界球王-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賽場上的經驗回饋所打造的超輕量高爾夫鞋款,提供最強的支撐力兼具高穩定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羅伊一向以超快揮桿速度舉世聞名,為了避免揮桿時強大能量轉移產生的雙腳側滑現象,相較前一代,LUNAR CONTROL 3 在前掌中段額外增加一組鞋釘,並加寬鞋底中部,增加雙腳與地面接觸面積;足弓部位更採用輕量且堅固的高科技碳化纖維,讓足部更貼合地面;鞋面則採用NIKE Flywire飛線技術,提供緊密貼合的橫向支撐,有效保護足部。

麥克羅伊去年11月份在杜拜世界巡迴錦標賽中穿著LUNAR CONTROL 3首次公開亮相。目前已是超過25名職業頂尖好手征戰球場的必備戰靴,包括2012、2013年登喜路錦標賽冠軍-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2011年卡迪拉克錦標賽冠軍-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英國名將-保羅‧凱西(Paul Casey)等。

世界球王麥克羅伊戰靴。(圖/NIKE GOLF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IKE麥克羅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