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後悔操壞Kobe? 史考特:下季上場20至25分鐘

點評:老大早日康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教頭計畫下季讓布萊恩上場20到25分鐘。(圖/CFP)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周三(當地時間)進行了手術,治療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傷勢,預計要休戰9個月,這位今夏就將滿37歲的老將,是否會重回球場,再次成了疑問,不過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對此相當有信心,他計畫下個賽季將「黑曼巴」的上場時間限制在20到25分鐘。

生涯接近尾聲的布萊恩,過去2季分別受到阿基里斯腱和左膝的傷勢打擊,本季健康復出,打了35場比賽後,卻又在上周撕裂右肩旋轉肌,並在周三(當地時間)接受手術治療,預估要休養9個月,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曼巴」與湖人的合約,還剩最後一年,教頭史考特認為,這位意志力過人的老將,肯定會再次強勢回歸,「我想Kobe最偉大的地方就是,只要所有人都說他的生涯已經結束,他就一定會回到賽場。」

史考特已經開始為布萊恩的下個賽季「做準備」,「(下季)大概讓他上場20到25分鐘,不過這要在球隊有一定實力之下才能執行。」史考特直言,這很大的一部分必須視湖人今夏的補強結果而定,因此他希望等到8月的時候再繼續談論這個話題。

本季開打前,史考特曾一再強調會以布萊恩的身體狀況為重,畢竟過去2季這位老將都遭逢了重大傷勢,但談到上場時間時,卻只給出「30到40分鐘」的模糊答案,賽季剛開始的1個半月,「黑曼巴」甚至5度上陣40分鐘以上;本季湖人前27戰,Kobe的場均上場時間達到35.4分鐘。

直到去年聖誕節前夕,史考特才開始讓布萊恩輪休,並將他的上場時間嚴格控制在32分鐘上下,1個月內休了8場,但似乎為時已晚,紫金一哥還是在上周作客鵜鶘一役,爆出右肩旋轉肌撕裂的傷勢。

布萊恩本季出賽35場,繳出場均22.3分、5.6助攻和5.7籃板的數據,3成73的命中率創下生涯新低。

▼布萊恩29日已完成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