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英男發現老婆性伴侶名單 驚訝:我第13人,後還有2人

▲鮑比與潘妮夫婦上電視節目討論彼此的出軌問題。(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鮑比(Bobby)與妻子潘妮(Penny)結婚4年,育有一名2歲兒子,但某天他卻在妻子的電腦裡發現一份落落長的「性伴侶名單」。夫妻倆當地時間28日上電視節目《Jeremy Kyle Show》,進行公開諮詢。

根據《鏡報》報導,鮑比在節目上說明,他5個月前將出軌3個月的妻子追回,卻在她的電腦裡發現一份Word檔案,其內容赫然是一份按時間順序編排的性伴侶名單。他說,「我是第13人,而竟然還有人排在我的後面。」「她與我結婚後,又背著我睡了2個人。」

潘妮表示,「我的朋友教我製作這份名單,因為我無法記住每個我睡過的男人的名字。」她認為鮑比也對她不忠,因為她看過他在半夜4點偷打電話。兩人在節目上當場接受測謊,而鮑比果然沒有通過,證明他的確有偷吃,氣得潘妮直接下台、中斷錄影。兩人後來在鮑比父親的斡旋下,於後台再私下討論,彼此同意會做出一個對孩子最好的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