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空中驚魂嚇死! 飛機起飛20分鐘竟故障緊急折返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約23年,加上生了兒子Kimi後,父子倆聯手參加夯播實境秀《爸爸去哪兒》,人氣仍持續竄升,在兩岸都有廣大死忠粉絲。不過,事業繁忙的他,近日搭乘飛機居然親自「體驗」了一場空中驚魂記,連網友都嚇壞了,幸好最後人平安無事,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林志穎27日親自碰上了空中驚魂,幸好最後人平安落地,他也在報平安的同時PO出於機場拍的照片,才讓粉絲鬆了一口氣。(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得在兩地間長途往返,27日搭乘飛機時,居然真的碰上空中驚魂。他透過微博表示,飛機起飛約20分鐘後,機長突然廣播告知乘客,因為輪胎起降器故障無法收起,所以必須緊急折返,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幸好最後安全降落地面,而他也在平安落地後,於機場拍了照片向粉絲報平安,才解除這一場虛驚,還有人笑虧偶像,還好人平安無事,否則他就會變成頭條焦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