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出到現在「過了5年」 這份麥當勞漢堡還是新鮮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在2009年撤出冰島,當地一位民眾斯馬拉森(Hjörtur Smárason)趕在期限之內,買到最後一份漢堡和薯條,隨後將其捐贈給博物館。可怕的是,博物館並未對食物進行任何防腐措施,豈料5年半後,漢堡和薯條仍和剛買的時候「沒有兩樣」

麥當勞,冰島,保鮮,腐爛,防腐

▲麥當勞的漢堡過了5年竟然都沒腐壞。(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SBS》報導,2009年,麥當勞準備從冰島撤出,斯馬拉森趁著店家打烊之前,買到最後一份漢堡和薯條,隨後再捐給當地的博物館,想為麥當勞在冰島的歷史寫下註解。

值得一提的是,博物館收到這兩個「禮物」後,並未採取任何的防腐措施;展出屆滿3年,博物館把漢堡和薯條物歸原主,斯馬拉森則把它們放在自家酒吧公開展示。可怕的是,過了5年,無論漢堡或薯條,都沒有產生發霉或腐壞的現象,令人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