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捕魚的樣子太帥! 4隻熊孩子看得目瞪口呆

▲4隻熊寶寶無法把目光移開。(圖/MERCURY COPY/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隻可愛的小熊完全無法把目光移開──看啊!媽媽跳入湖裡捉獵物的身影真是太帥了!

俄羅斯53歲的攝影師伊萬諾夫(Sergey Ivanov)是在堪察加半島(Kamchatka peninsula)的庫頁湖(Kuril Lake)上目睹了這令人發噱的時刻,當時4隻熊孩子焦急又期待地注視著,因為牠們的媽媽正在寒冷水裡捕捉鮭魚。孩子正餓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站」起來的那隻熊寶寶,你是不是不太餓啊?(圖/MERCURY COPY/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新】給跪了!
我們的圖庫網站提供的原始圖說是「爸爸」,見相同原文:http://www.contactophoto.com/es/special/special/3223/peque-os-oseznos-aprende-a-pescar-caterns-news-agency-.html 
但照常理來說的確應該是「媽媽」才對啊
感謝網友指正。

關鍵字: 動物俄羅斯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