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遊戲雲》電玩展贈品最豪氣!萬元手機天天抽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逛電玩展不必花錢買東西就能拿好康!《ETtoday東森新聞雲》於世貿一館(攤位A114)天天抽Sony Xperia Z3萬元手機,還有正妹SG大灑海量贈品,可說是全場舞台活動裡,任務最簡單、贈品最慷慨、頭獎最豪氣的攤位,雲友們前往逛展,第一站一定要先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喔!

 

《東森遊戲雲》任務最簡單、贈品最慷慨、頭獎最豪氣

【活動一】粉絲表讚團,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

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

【活動二】下載APP並登入,再抽Sony Z3手機!(詳細步驟請看這)

不管有沒有到電玩展現場,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就可參與每日「ET大FUN送」抽獎,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

 

▲東森遊戲雲(攤位號碼A114),別忘了找東森女孩拿贈品唷!(圖/東森遊戲雲)

 

▲下圖左:逛累了嗎?美味零食補精神!(圖/東森遊戲雲)
▲下圖右:紅通通的超喜氣可愛ET紅包袋,帶給雲友們無限好運氣!(圖/東森遊戲雲)

▲東森遊戲雲攤位(A114)有許多精彩活動等著您!1/28首先登場的是無雙越團的表演,自編的組曲中融合了許多神模之塔的片段音樂,悠揚動人的旋律和美麗的身影,吸引大批民眾駐足聆賞,還不時高舉手中像機留影。(圖/東森遊戲雲)

  

▲1/29東森遊戲雲攤位每日節目表。

  

無法前往觀展也沒關係,大家可透過東森遊戲雲LIVE直播平台,體驗刺激的電玩實況直播,直擊精彩電玩展不用人擠人,或是手機下載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不管是在家或在通勤的路上,都能隨時隨地掌握最新一手消息!

東森遊戲雲:http://game.ettoday.net/
東森遊戲雲電玩展每日直播:http://www.ettoday.net/events/tgs2015/
● 下載「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體驗一指入魂!
►►►  iOS 版下載請點
這裡
►►► 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


【電玩展資訊】
活動時間:1/28-2/1
每日參觀時間: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進場全票: 200 元
 

關鍵字:東森遊戲雲東森新聞APP台北電玩展手機sony xperia z3贈品正妹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