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不爽1.5個月Star半夜狂哭 六月被嗆冷回…李易閉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和六月(蔡君茹)結婚約3年,好不容易才在2014年12月12日迎接愛的結晶Star,初為父母的喜悅全寫在臉上。不過,他卻在受訪時自爆,曾經因為對兒子半夜哭鬧感到不耐煩,一時情緒來了竟把不滿發洩在老婆身上,幸好最後主動道歉才化解這場爭執。

▲六月一度因為兒子腸絞痛半夜哭鬧,和心生不耐的老公李易爆發爭執,幸好最後雙方各退一步重修舊好。(圖/取自六月臉書、翻攝自YouTube)

李易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坦言剛開始對照顧小孩的生活不太能適應,加上Star不久前因為腸絞痛,常常半夜哭鬧,一度讓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他心生不耐,還把不愉快發在六月身上,氣嗆老婆「這不是我要的生活!」結果換來妻子冷言回應「當初是你說要生的」,此舉讓彼此關係變得有些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坦言當時看到兒子因為腸絞痛哭鬧不休,自己也不捨地跟著一起哭。(圖/取自六月臉書)

六月當時抱了兒子轉身就躲進房間,最後李易主動道歉才化解這場夫妻吵架。由於老公在外面工作回家還要面對小孩,她大方表示丈夫一時任性道過歉就沒事了,但不諱言當時看到Star因為腸絞痛哭鬧不止,確實非常心疼,一度難過到跟著兒子一起大哭,言談間滿是為人母的不捨。

其實,李易在當準爸爸期間就對六月疼愛有加,老婆懷孕期間照常工作,他因擔心食安問題,幾乎天天做便當還「人肉快遞」親自送到攝影棚,把妻子當作公主般寵愛。而他到了愛妻懷孕後期,還會用按摩油幫忙按摩肚皮、腿和胸部,是個十分貼心好男人。

▲▼其實李易從六月懷孕期間就把老婆當公主寵,婚前婚後為了愛妻轉變很大,是好男人代表之一,且兩人一路走來全靠互信、包容度過許多難關,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圖/資料照、超視提供)

事實上,六月和李易這段相差7歲的姊弟戀,打從一開始就不是這麼順利,當初下定決心交往時,男方的總財產只有台幣350元,又生性愛玩。對此,她曾在受訪時坦言,談姊弟戀就是不能心急,要用「姐姐帶弟弟」的方式,學會相信和適時放手,讓另一半從挫折中成長,並給予對方自由發展的空間,只要在適當時機給予建議就好,因此夫妻倆即便愛鬥嘴感情仍非常融洽,是不少人羨慕的模範夫妻檔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