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裸照登Playboy 羅馬尼亞父氣到上吊

▲齊沃的父親看到女兒的裸照登上雜誌,氣到乾脆斷絕父女關係。(圖/翻攝自齊沃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一名女模齊沃自18歲開始就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拍照,不過,她的父親卻在發現女兒的裸照被刊上雜誌後,氣得選擇上吊自殺。齊沃傷心的表示,「我以為他會慢慢接受。」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5歲的齊沃(Loredana Chivu)自18歲開始就為《花花公子》「獻身」拍裸照;但某天她的父親發現之後,竟氣到揚言要斷絕父女關係,甚至開始主動遠離她,兩人為此冷戰了好幾個月。

▲齊沃認為,或許自己踏入模特兒界就是害死父親的原因。

齊沃本想等父親氣頭過了之後再解釋,沒想到回家時卻發現父親已經在閣樓裡上吊自殺,「我以為他會慢慢接受,我沒想到最後他竟然會走上絕路。

齊沃認為,或許自己進入模特兒界就是害死父親的「元凶」,因為父親沒有留下遺書,而截至2014年底,見過父親的人都說他看起來還很開朗,沒有人知道他到底為什麼會突然選擇輕生。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