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抱著跳樓...1歲童心臟壞死器捐失敗 家屬:很可惜

▲郭女抱著1歲多的兒子自8樓跳下。(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養樂多媽媽」日前抱著1歲多的兒子自8樓跳下,但男童因頭部瘀血陷入昏迷,他的外婆日前決定忍痛拔管並將器官捐出。不過,最後卻因心臟缺氧導致器官壞死而無法完成最後的心願,家屬遺憾表示可惜。

「養樂多媽媽」郭姓婦人因前夫對兒子不聞不問,傷心之餘竟帶著孩子跳樓。1歲多的男童被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治療,他的外婆不忍寶貝孫子繼續受苦,27日晚間10點決定拔管放棄治療並捐出器官,遺愛人間。

不過,這項小小的心願最後並沒有達成,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男童墜樓後多數器官都受到重創只剩下心臟還有功能,由於男童並未宣判腦死,醫療團隊不敢貿然動手術取走心臟,等到男童死亡後,心臟也因缺氧壞死無法捐給需要的病患,讓家屬深感遺憾。

▲▼郭姓女子離婚後靠賣養樂多撫養兒子,沒想到最後竟決定攜子跳樓。(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