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友爆料魏家天天送飯菜 魏應充分大家吃還自己刷馬桶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28日以1億元交保返家,不用在牢中度過農曆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因為飼料油案被收押,28日凌晨以1億元交保,結束102天的牢獄生活,有牢友爆料,魏家人每天都會為他送進豐盛的飯菜,連帶同房牢友也跟著吃香喝辣,魏應充甚至親自刷洗馬桶,絲毫沒有大老闆的架子,讓他們非常驚訝。

魏應充在2014年10月17日被裁定羈押禁見,關進彰化看守所102天後,28日凌晨1時被法院裁定以1億元交保、限制住居,每日必須向住居轄區派出所報到;魏家人早有準備,5分鐘內火速籌出1億元,將一綑綑2千元大鈔送到法院,讓魏應充當晚就回永靖老家成美堂跨火爐、祭祖,再連夜趕回台北帝寶住處。

▼魏家人用行李箱帶著1億元現金,到法院為魏應充交保。

據《中國時報》報導,和魏應充同房的牢友爆料,魏應充羈押期間,魏家人每天都會送豐盛的飯菜給他吃,魏也很大方地跟牢友分享,大家天天跟著他吃香喝辣,為了回報他,還主動讓魏應充躺「對角線」,睡覺時能把腳伸直

報導指出,因為馬桶就在牢房內,必須每天刷洗才不會有異味,所有人每天都要排班輪流刷馬桶,一名牢友原本心想,只要魏應充開口,他一定會幫忙刷馬桶,以報答「飯菜之恩」,沒想到魏應充從來沒提過,每次都是自己親自刷洗,而且刷得有模有樣,絲毫不見有錢人不擅長做家事的窘狀,讓他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