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扶阿婆過馬路好暖男被肉搜 金防部二兵驚:以為做錯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在這寒冷的冬天中,心暖暖的。

▲洪誌謙熱心扶老婆婆過馬路。(圖/翻攝「金門吃喝玩樂讚」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金門報導

暖男一枚!金門一名阿兵哥攙扶老婆婆過馬路的照片在網路瘋傳,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經媒體告知後發動「肉搜」,找到暖男是烈嶼守備大隊復興嶼守備隊二兵洪誌謙。他謙虛地說,當時想到自己的阿嬤,這是他該做的事

「金門吃喝玩樂讚」臉書粉絲專頁27日PO出這張溫暖人心的照片,寫道「忙碌的社會,冬天的金城公車站冷風吹來,婆婆走路有些不大穩定,同車的阿兵哥看到立馬衝上前去扶持一起過馬路, 我想這就是軍民一家最佳典範吧!」

入伍4個多月義務役、金門人的洪誌謙表示,當時他到大金門洽公,和拄拐杖的老婆婆一起下車,看到行動不便的她提著重物,立刻想到自己高齡90多歲的阿嬤,於是幫她拿東西,陪她走到計程車站,看她上車才離去。

洪誌謙說,他被長官叫去辦公室時,還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心中有些緊張,得知是這件事後覺得有點訝異,因為只是舉手之勞而已。網友大讚「簡直太帥的好男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