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人質期限到!日媒:IS上傳影片「將奉阿拉之名釋囚」

▲斬人質期限到!疑IS份子上傳影片:將奉阿拉之名釋囚。(圖/翻攝TBS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宣布斬殺人質限期已到!約旦官方對外表示,若約旦飛行員獲釋,願釋放女死囚,但完全沒提到日本人質後藤健二,讓日本政府相當緊繃。日本東京放送電視台TBS晚間報導,疑似IS份子發表影片,聲稱將奉阿拉真神之名,釋放手中的人質。

影片中,背景有IS的標誌和旗幟,被視為IS官方聲明。一名男子聲稱,將奉阿拉之名釋放「我們手上的人質們」,不過並未指明是後藤健二還是約旦飛行員卡薩斯貝(Maaz al-Kassasbeh),或兩人皆釋放。在播出這則消息的同時,日媒也指出,目前關於人質案的情報「非常複雜」;29日凌晨零時許,TBS已將釋囚影片相關報導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