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哥只是傳說!黑法鬥帥氣滑雪狂衝 大秀平衡感漂亮落地

▲哥只是傳說!黑法鬥帥氣滑雪狂衝。(圖/翻攝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羨慕哥,哥只是個傳說!千萬別小看這隻小黑法國鬥牛犬,牠可是「滑雪高手」。最近小主人發現家裡汪星人竟然對滑雪很在行,可以穩穩站在滑雪船中,展現高超平衡感,從高處快速滑下,還會漂亮的落地抵達終點,一連串完美動作,實在令人佩服。

毛孩子常會「隱藏實力」,當主人偶然發現牠們身負的特殊絕技時,往往讓人大吃一驚。最近一段法鬥滑雪的影片在臉書瘋傳,小黑法鬥站在滑雪船中,一路衝下坡,大秀絕佳平衡感,厲害的是,抵達終點平地時,牠還跳脫滑雪船,完美著地,接著開心的拖著滑雪船想再玩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秀絕佳平衡感!黑法鬥帥氣滑雪。

小主人發現小黑法鬥很會滑雪,看牠表演又驚又喜,邊氣喘呼呼地追牠,邊拿著相機記錄下這一刻!影片上傳網路,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3.2萬人按讚、1.4萬人分享,網友大讚牠超帥、超厲害,很想也讓自家汪星人也試玩看看。

 

關鍵字: 法鬥法國鬥牛犬鬥牛犬汪星人滑雪滑雪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