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Cosplay「納豆」真情告白 本尊:我要噴淚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粉絲真情告白,引納豆噴淚?緯來電玩節目《新電玩快打》28日首度在電玩展設攤,第一天舉辦「真假納豆見面會」活動,熱情粉絲踴躍報名參加,就會一睹本尊風采,讓納豆直呼:「真的好感動!」

▲納豆與粉絲。(圖/緯來提供)

電玩節目主持一哥納豆打頭陣出席電玩展,邀粉絲cosplay參與「真假納豆見面會」。活動訊息一出來,報名狀況相當踴躍,最後由節目製作單位篩選出8位參賽者晉級。而挑戰者個個超用心,各自準備假捲髮、黑框眼鏡等道具來PK,除了台北的挑戰者,還有從南部特地北上的,甚至連「女版納豆」也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設計挑戰者得通過三關考驗,分別考是電玩實力、體力與耐力,而經過一番激烈廝殺,最後獲得冠軍的是政大廣電研究所的高材生,而他本人的確和本尊有幾分神似,綽號也叫「納豆」,只不過體型大了一個Size。

「高材生納豆」在發表感言時說:「我是納豆的超級粉絲,我以這個綽號為榮,而且也謝謝你讓我們這種肉肉的人有希望!」聽聞此番真情告白,納豆也感性回應:「太真情的告白,我要噴淚了,咱們一起滾向世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