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撇同志情 澄清奇異「棒狀物」有特殊用途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佳見和曾之喬在《我的寶貝四千金》裡的「一飛戀」讓戲迷看得揪心,雖然和女星貼很近,但戲外始終零緋聞。甚至傳出他和男密友互動曖昧,向對方說出520,性向不明。不過,經紀人卻澄清他的確喜歡女生,也拿出對話紀錄直指他有向女生說「想你」,還有所謂的曖昧棒狀物,實則是狗狗的果凍骨。

▼謝佳見撇同志情,澄清奇異「棒狀物」有特殊用途。(圖/翻攝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與曾之喬在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中演出大受歡迎,成為最新螢幕情侶,兩人登上最新一期《愛玩客》雜誌封面人物,介紹萌旅行,由於他們在劇中愛情太清純,連牽手機會都不多。這次雜誌特別讓他們換上春裝,大走卿卿我我當熱戀中情侶。

▼謝佳見和曾之喬拍照互動甜蜜。(圖/三立)

謝佳見來自大馬,3、4年前他再度離開家鄉到台灣發展,然而這一待就愛上了台灣,他說目標就是環島台灣,但工作忙碌至今卻讓他連墾丁都還沒去成,心底一直盤算今年暑假要完成這樣的夢想。聊起吃,眼睛意外地發出亮光,謝佳見自認是吃貨,對美食最無法抗拒,特別是海鮮,為吃常跑基隆、宜蘭,特別是萬里吃螃蟹。

而曾之喬最近才重回工作崗位拍戲,之前她放逐自己許久,整整休息了一年多的時間,當起了遊學生,但這位學生「真正念書的時間只有1個月,其他時間就是玩樂、吃東西、喝小酒。這段期間差點要展開一段異國浪漫愛情,她說:「當時班上有個很帥又浪漫的義大利人,差點被打動,但後來得知有女朋友,就立刻踩剎車」。

▼曾之喬和謝佳見在偶像劇裡談「一飛戀」。(圖/翻攝《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