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健身4小時懶工作 英猛男:身材好政府應發補助金

 ▲▼為了讓自己保持完美體態,英男認為不該工作。(圖/翻攝自SamuraiTin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鍛鍊身體擁有完美身材是許多人的目標,但英國倫敦有一名25歲的肌肉猛男金(Kamran Kam)為了每日健身4小時,竟嫌棄工作會影響自己鍛鍊身體,寧願領政府每星期72.5英鎊(約台幣3500元)的補貼金過活。他甚至還認為,「政府應該針對擁有好身材的人補貼健身房費用,甚至可以不需工作。」

金其實因為目前失業,已經擁有健身房費用半價的資格,但他指出,「我已經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從管理、客服到廚房都做過,但這些工作內容實在是太無聊。」他甚至認為,「自己納的稅,都用於支付那些整天對社會毫無貢獻,特別是那些體重超重,將金錢用於垃圾食物及抽菸的人。」

目前正接受功夫高手免費授課的金指出,要他去上班,根本就是浪費自己的功夫天賦,有許多人都他說長得像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也可以做出許多指定功夫動作。金也因此期許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武打演員,在功夫電影佔有一席之地。

▼影片取自SamuraiTi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