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貓不理」?安心亞勾引貓咪20分鐘竟得到屁眼相對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呼呼女神」安心亞魅力失靈?《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日前直擊她在常去的東區髮廊「e lan」店門外流連不去,女神不顧形象,一手拿著整包零食、一手忙著按手機快門,極盡各種可能地「勾引」,但眼前的「阿牛」就是不領情,東轉頭、西轉頭,甚至屁股對著她,不願正眼瞧她一眼!

▲女神安心亞逗貓20分鐘變「貓不理」。(圖/翻攝安心亞臉書、記者林淑娟攝)

記者周日在安心亞常去的髮廊巧遇她,她熱情有禮貌地打完招呼後準備離去,怪的是,她人卻一直逗留在髮廊門口,原來是被店家收養的流浪貓「阿牛」給吸住了!只見她有如「妹妹」周繼薇上身,非常有耐心地拿出一整包寵物零食,又彎腰又蹲地,以各種姿勢想吸引住「阿牛」的目光,以便用手機捕捉牠可愛的畫面,怎知,阿牛完全不賞臉,任憑她好說歹說,就是不搭理,最後乾脆屁股對著她。看到人見人愛的女神使出渾身解數,卻還被打槍成了「貓不理」,隔著玻璃窗看著她勾搭全程的記者忍不住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使出渾身解數勾引「阿牛」,但阿牛就是不理她,始終背對她。(圖/記者林淑娟攝)

喜歡小動物的安心亞有養狗,但也很愛貓,她的新經紀人豆苗表示,她本來就很有童心,因為常去這家店,也很愛和阿牛玩,但阿牛野性較強、不太愛搭理人。

▲安心亞人氣夯,尾牙接不完。(圖/台視提供)

話說「阿牛」還真是不識貨,人家女神最近可是夯得很,光是尾牙秀就接了20多場,以每場50萬計,至少進帳千萬,過年還要去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唱,年後也即將有新戲開拍,人氣超旺,但貓緣卻有待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