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31日皇家社會@皇家馬德里 推3.5小分過盤

除了德甲之外,這個周末同樣也有西甲的賽事要進行,來看看兩支「皇家」隊伍的比賽吧!

皇家社會(蘇斯達) @ 皇家馬德里

皇家社會 PK @15.00, +2 @1.925

和局 @6.50

皇家馬德里 PK @1.18, -2 @1.9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3.5

開賽時間:1/31 23:00

主將缺陣

前一場對哥度巴的比賽皇馬雖然逆轉贏球,但也付上了慘痛的代價,C羅領到紅牌接下來三場比賽都無法出賽,皇馬的陣容勢必會做出調整。值得慶幸的是,未來兩戰是在主場作戰且面對實力次佳的對手,最起碼也要保住這兩場比賽。

一月六場比賽踢下來,皇馬的表現起伏有點大,比起十二月的攻擊火力明顯有降溫的趨勢,這場少了C羅,Bale和Benzema勢必會扛起進攻端的重任,前鋒也可能會由J羅來擔任,雖然威力依然不容小覷,但總是不比完整的陣容犀利。

不過皇馬的後防在這段期間還是維持不錯的水準,上一場哥度巴在運動戰也沒有任何進球演出,最近半個多月只有馬競能在國王盃的運動戰突破皇馬球門,而且這兩場的門將都是Navas而非Casillas,其中一場還是讓Pepe跟Carvajal休息。這兩人回到西甲聯賽,加上Sergio Ramos跟Marcelo,將會再度築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後防。

鐵桶

皇家社會的攻擊火力真的就很不怎麼樣,上回看他們一場比賽踢進兩球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主力攻擊手Vela和Agirretxe實在沒有撕裂皇馬後防的能力,這場比賽應該不用想看到馬競Torres對皇馬梅開二度那種戲碼,社會應該很難踢進超過一球-甚至被剋蛋都不是沒可能。

不過皇家社會的中後場防禦可是十分堅強,Yuri、Martinez、Elustondo等不到24歲的年輕小夥子年輕爆發力十足,最近逮到上場機會也都有不錯的表現,對手要在他們面前越雷池一步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幾個月除了一場被維拉利爾踢爆4-0之外,還真沒球隊能從他們手上得到太多分數,踢不贏也想辦法用鐵桶逼和,也因為這樣目前的和局場數是西甲第三多的7場。

投資策略

這場比賽兩隊的防守戰力和近況都很好,攻擊手勢必會陷入一場苦戰,對攻擊力原本就薄弱的社會來說是如此,對少了C羅的皇馬亦好不到哪去。

皇馬對戰社會的過盤率近年來其實本來就不是很高,前兩年五次交手只有兩場過盤,這回在少了C羅、加上團隊火力降溫的情況下要豪取三球過盤實在不是很容易,讓分盤並不是一個太好的選擇。

儘管攻擊力不值得一提,但皇家社會的防守其實相當出色,最近九場比賽踢了1大8小正是最好的寫照,面對強大的皇馬預期應該還是勢孤求和,以防守為主找機會反擊,想看到誇張的比分也不會太容易。

老師在這場比賽會選擇小分來投資,社會沒意外這場比賽得分很可能會掛零,皇馬要進超過兩球踢輕取對手難度很高,3.5小這個洞會是很好的投資選項;如果硬要玩讓分盤的話也是受讓會比較理想,但老師今天選擇跳過只推薦大小。

3.5小分 @1.875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