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2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女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掌握未來的決心。剛開始起步的計畫順利推展開,效果比原先預期的還要好。接下來應該洽談更多的創意和合作,來延續成功的能量。長時間的休息、暫停,反而不利。愛情需要主動創造契機,才能燃燒彼此的熱情。


金牛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根基不夠扎實的煩惱。對自己的想法計畫深具信心,確無法輕易獲得認同和支持。避免提出只有想法沒有經驗的作法,或是先取得有經驗的團隊合作意願後再提出,可確保競爭優勢。愛情的先來後到,無法決定愛情的品質,緊抓不放的只是煎熬。


雙子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多關心家庭議題。平淡的生活中,總有無法避免的家庭責任,主動關心長輩的健康,問候久未聯繫的家人,參與家族間的活動,對未來都有重大意義。即便遇到令人煩心的親友,只要適度引導他們的情緒,便能平等和睦相處。

巨蟹座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被迫公開的秘密。一直不願意被公開討論的問題,因親近的友人夥伴的誠實,而被迫攤在陽光下檢視。如果自己主動犯下的錯誤,願意坦承道歉接受懲罰的人,有機會卸下心中的大石頭。繼續隱匿不談的人,則要有延長賽的打算。

獅子座
錢幣女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最務實的選項。在工作崗位上,因務實做出對長期發展有利的貢獻,或是深具同理心的改革,而獲得多數人的肯定與支持。越精打細算的前期作業,越有說服力。感到身心疲憊時,選擇接觸寵物或園藝活動,能獲得明顯的改善。

處女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意見上的紛擾。新的議題,新的環境,新的關係面臨磨合與對抗,越堅持己見的人,越無法真正獲得什麼。讓所有的關係人,願意提出真正想法,實質進行溝通和協調,結果也許不盡如人意,卻能取得初步進展。

天秤座
月亮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未知的變化感到不安,例如面臨搬家、換工作、健康狀況、遠距離戀愛等課題,因為過去不好的記憶,而對未來失去信心,即使有能力處理好一切,卻選擇繼續恐懼。不要把注意力全放在未知,列出自己的優勢,相信自己的勇氣,成為自己最能信賴的力量。

天蠍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如期進行中。有海外合作的機會,雖然計畫尚未成熟,還有許多變數,只要不影響原有的核心業務,或缺乏原有的支援,緩步的進行將帶來不少收穫。感情上需要更多的時間相處,來培養互信的基礎,遠距離的打探和猜疑,容易帶來爭執。

射手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合作開始。透過他人介紹的關係,只要展現的誠意足夠,願意在互惠的狀況下,各退一步,合作的機會大增。而主動表達善意的人,則可以成功掌握洽談的節奏,獲得好的開始。愛情,態度越落落大方,越能鼓勵有意追求者的表現。

魔羯座
審判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宣告新的開始。眾人期待許久的轉變,正式展開,例如有關懷孕生子,結婚或離婚,法律審判,公司重組或人事異動等重大消息傳出。執著過去標準的人,將無法順利擁有未來,儘早因應時代變化,接受轉變是必然的過程,能幫助自己看清局勢。


水瓶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難以釐清。感情失去歸屬感的人,容易為自己找個藉口,秘密進行一項不為人知的行動,或是選擇成為第三者。企圖用新鮮刺激的感受,掩飾內在的空虛。卻也開始意識到替自己製造了新的危機。及早選擇暫停,釐清自己的想法,才有機會重回正常軌道。

雙魚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平衡身心的需求。身體出現明顯變化,需要特別留意。尤其是身心症方面的健康狀況,應嘗試藥物以外的幫助,例如進行心理諮詢,靜坐、瑜伽、催眠等方式,越不願意承認的錯誤,越有可能是造成壓力的主因。釋放壓力是必要的健康手法。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