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與300億千金妻鬧離婚! 吳建豪PO喇舌照1秒碎傳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Ness)2013年步入婚姻,迎娶新加坡300億千金石貞善(Arissa),近來卻不斷傳出大吵、冷戰消息,甚至被爆已經在準備離婚。他對此始終採取冷淡回應,28日晚間疑似終於忍無可忍,在臉書上公開PO文反擊,用一張照片狠狠撇清夫妻不和傳言。

▼吳建豪和石貞善傳出婚變消息。(圖/翻攝吳建豪、石貞善Instagram)

吳建豪28日晚間在臉書PO文,簡短的寫下:「各位忙完了嗎?不要再亂寫了。謝謝。」同時附上一張熱吻照片,似乎在力證夫妻感情依舊堅定。網友見了大讚這張照片威力強大,不用解釋就可以直接秒殺傳言,並祝福他和石貞善可以繼續幸福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PO喇舌照駁婚變。(圖/翻攝自吳建豪臉書)

石貞善12月底在Instagram PO文,怒斥「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對方則是回嗆「管好你的舌頭」後又快速刪除,之後更互相取消關注。此後,2人就開始爆出大吵、婚變,疑似因為脾氣不合導致關係惡化;但吳建豪對此消息態度冷淡,受訪時只強調自己對私事保守,所以不會對外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