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居民亂丟柳丁皮 三重里長霸氣嗆:有氣魄下來跟我見面

東森新聞記者張佳如、洪楷旻/台北報導

這個里長實在有夠霸氣,新北市三重區中央里里長李水山,之前接到居民反映,有里民不斷從樓上丟棄垃圾。沒想到里長實地了解並前往清掃時,住戶又丟柳丁皮下來,疑似直接挑釁,氣的里長回去打開廣播,向住戶嗆聲喊話「有氣魄就下來跟我見面」,雖然還是不知道是哪位住戶,但廣播後果然不再見柳丁皮,當時影片被PO上網,也獲得網友大讚好霸氣。

當時廣播的就是新北市三重中央里里長李水山,會動怒不是沒有原因,瞧瞧地上還有住戶丟下來的柳丁皮,原來有里民跟李水山投訴鄰居不斷從樓上丟棄垃圾,而且一丟就是十幾天,嚴重影響居住品質。沒想到里長實地了解,前往清掃垃圾時,丟垃圾的住戶還繼續丟柳丁皮,疑似直接挑釁,讓里長氣得回去打開廣播要他出來面對。

對於這種行為,李水山說:「我們來試試看,我才剛掃好而已,掃好而已你又馬上給我丟下來,你是在糟蹋我嗎?糟蹋我是不是?現在要怎麼樣。」平常聽到里長廣播不稀奇,但這個里長好霸氣。李水山回憶,當時掃過去五分鐘回來,又再丟下來差不多五斤重的柳丁皮。

這種離譜情況讓他當場大怒,直接開嗆:「你有膽量你下來,跟我見面沒關係,XX號到XX號的住戶,有氣魄你下來跟我見面,我敢嗆你,我沒有在怕你!」李水山平常就靠著麥克風提醒里民里內大小事務,當了兩屆里長,自己也沒想到,這回是用麥克風對某位住戶喊話。

而當時的影片被放上網,獲得網友大讚,里長好強大霸氣外露,因為柳丁皮引起廣大迴響,恐怕也是他當初廣播時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