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2天遇火劫!22歲兒call父遺言:感謝爸爸多年照顧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過@@

▲新北中和區永和路一棟公寓頂樓加蓋今晨發生火警,造成屋主兒子死亡。(圖/記者黃士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一棟5樓頂樓加蓋公寓,28日清晨6點多發生火災,李姓屋主的22歲兒子沒及時逃出,葬生火窟。因為出門去買早餐,而逃過一劫的李父,想起兒子最後打電話告訴他,「感謝爸爸從出生到現在的照顧……」,讓李父一看到兒子焦黑遺體,忍不住崩潰大哭。

新北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在28日早晨6時13分許接獲報案,消防隨即派遣11分隊、中、大隊,消防單位正全力搶救,火勢在7時13分被撲滅。

火災當時,屋主李父6點多接到兒子求救電話後,趕緊要他趕快逃,但李家兒子先叫醒大家逃生後,自己反而受困在陽台後方出不去,最後他似乎感覺到逃不過死劫,便告訴父親「謝謝爸爸這些年,從我出生到現在的照顧。」

據了解,與剛退伍2天的李家兒子跟父親感情很好,李父看到兒子燒傷的遺體被抬下樓,當場崩潰痛哭,讓旁人聽了都感到鼻酸。堂弟接受媒體受訪時說「堂哥被困在陽台後出不去,他爸就叫他念經那些的,到後來感覺沒辦法逃出去,他就說感謝爸爸……。」

警方最後在加蓋後方找到未逃出火場的李姓男子,但已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6樓火場和5樓住處均屬李姓屋主所有,起火時5樓住著李姓男子的阿公(80歲)、阿嬤(70多歲)和堂姐(24歲),因起火點在6樓,所以他們並未受傷,而起火真正原因仍待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