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火速鏟肉回標準體重42公斤 粉絲讚:仙女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曾愷玹2013年與藝廊老闆陳冠宇登記結婚,隔年5月產下女兒Janice,瞬間晉升人妻、人母。難得公開露面的她,日前上《康熙來了》介紹咖啡廳美食,外型氣質、依舊脫俗、可人,根本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讓眼尖觀眾忍不住讚嘆:「仙女還是仙女!」

▲曾愷玹產後速甩肉,現已回到懷孕前42公斤。(圖/取自微博)

曾愷玹平時鮮少上電視,這次為了好友上《康熙》,距離上次已6年。儘管生了小孩,曾愷玹身材依舊維持如昔,經紀人透露她目前的體重約42公斤,跟產前一樣。自從女兒斷奶後,她每天維持吃1-2餐,加上固定做瑜伽,維持身材曲線,經紀人表示,「她自己帶小孩,其實瘦得很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愷玹懷孕時只胖肚子,臉型、四肢幾乎沒變。(圖/取自微博)

曾愷玹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的減肥方式其實很極端,因為懷孕讓大腿和腹部脂肪囤積,所以一定要狠狠地練,加上節食,每天只陪老公吃晚餐,只喝無糖的茶或飲料,搭配清淡的手捲或飯糰,近1個月時間,就差不多恢復到過去的體重。經紀人透露,曾愷玹目前都在家帶小孩,如有工作再託保母帶。

▲27日的《康熙來了》有曾愷玹。(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