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跑紅斑馬!台灣出現藍寶堅尼「夢幻警車」?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王鎮宇/桃園報導

國道警察局的紅白相間警車在國道上相當醒目,但如果是超跑級的警車出現在國道上,可能讓所有駕駛人目瞪口呆!最近在為警察加油臉書社團中就有人po了藍寶堅尼的國道警察局警車,引起警界討論,大家都好想有這種夢幻警車開,甚至有人開玩笑的想請調國道警察,到底國道有沒有藍寶堅尼警車呢?

一張張藍寶堅尼的國道警車照在警察臉書社團引起討論,這麼夢幻的警車,有人說是真的嗎?想馬上轉調國道。照片才剛上傳立刻獲得近千人按讚,而這台特別的警車東森新聞也找到了。

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響,典型的紅斑馬造型,紅白相間的條紋,車門上還有警徽的鴿子LOGO寫著國道警察局。打開車門內裝也相當高級,頂級的皮件配套讓不少人看了超羨慕,這台車真的很引人側目,光停在路邊就吸引不少路人停下來拍照,因為從沒看過這麼霸氣的警車。

只是一走下車竟然不是警察,而是個年輕人,原來這台車其實不能上路,只是主人故意搞KUSO。走到另外一門,才發現真的貼著是結婚禮車,這台車只是純屬創意發揮,當初迎娶時也沒有貼上警徽,而是新人的名字,後來老闆才想到,貼上警徽拍個宣傳照,卻被網友誤會。

這台Lamborghini LP550-2要價1580萬,排氣量5200cc,馬力550P,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9秒,如果真的拿來追嫌犯,網友說應該不敢再有飆車族了。只能說因為照片太夯,一下就被傳上替警察加油的社團,夢幻警車讓不少員警超想駕馭,其實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