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財團都自己出來給我踢」柯P:我的戰術是大象治國

▲柯文哲講話率直,自比大象治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商業周刊》專訪時說,自己是「大象治國」,因為大象走路踢到東西,才會低頭看,然後再把它踩死,一切碰到再說,他以鴻海總裁郭台銘為例,「我連罵都沒罵他,他自己跑到前面要給我踢,我就把他辦!」直率個性依舊。

《商業周刊》專訪柯文哲「為什麼掀開大巨蛋等四個戰場?」他表示,「這個是大象戰術,大象治國」,因為大象很重,所以走路時腿抬起來,突然踢到東西時會覺得很奇怪,牠才會低頭看,然後「嗑嗑嗑嗑嗑......把它踩死」,他指郭台銘自己要到他面前給他踢,只好處理。

對於外界好奇,柯P是否有未審先判之嫌,他說,這4大財團的BOT案子都自己出現,問題是每個都投降啦,以後所有約都要重訂」他笑說表示「不是所有東西都要做試驗,比方說,從飛機上不帶降落傘掉下來會死掉,這種事情不需要做臨床試驗。」

柯文哲強調,「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跟我說,他們中間做得多辛苦啊,我都不想聽,我就直接跳到前面說,開發權利金零,營運權利金零,最高罰300萬,再也不能對付你了,我就不想聽了,我就走了。」因此遠雄說他未審先判,柯文哲倒認為「有的東西不需要審判過程,直指本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