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後少搭捷運外出 柯文哲:好像在坐牢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屢次與財團槓上,不同以往政治人物的作風,也讓他不斷成為鎂光燈焦點。柯文哲28日下午接受專訪表示,自己以前都是坐捷運、騎腳踏車,現在比較收斂,少單獨外出,想到會讓支持者煩惱就算了,「反而比較沒有辦法出門,好像在坐牢」。

柯文哲上任後,屢次因BOT案件與財團槓上,母親何瑞英也擔心起柯文哲的安全,柯文哲下午接受鄭弘儀廣播專訪時,他表示,最近比較收斂,沒有坐捷運、騎腳踏車到處跑,比較少單獨外出,「支持者說這樣會被幹掉」,他還笑說現在反而比較沒有辦法出門,「好像在坐牢」,避免「被陳文成掉或尹清楓掉」。

此外,柯文哲也杜絕關說,不過,他也透露有不少人去找太太陳佩琪陳情,但他都一概不看,「用塑膠袋包一包,丟給下面處理」,他笑說自己從來不看,就請秘書處理,要陳情應該透過正常管道,至於上任至今是否有人送禮,柯文哲笑說,現在家門口有台北市警察局駐點,出入都看得到,沒有人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